十七吖

人生得意须尽欢,该撒欢时就撒欢

《真相是假》

我爱的少年全是假,
我写的故事是假,
我没来得及珍藏什么过去,
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爱上他,
我爱的少年不狡猾,

我看过的温柔是假,
爱意也全都是假,
我见证的拥抱全是假,
猜测的思念也是假,
他们都活的好过几百万人,
被簇拥喜欢热闹和盛大,
不像我这般放不下,
他说他没熬夜陪他说话,
没在深夜想起他,
也没有不舍他,

我看到的快乐是假,
猜到的秘密是假,
听到的重逢也是假,
好聚好散,各自潇洒,
好几年的陪伴是假,
爱情更是假,
这梦结束了,快醒吧

真相是假,全是反话

听《真相是假》有感,句句都说是假,就像是拿着糖的小孩子,糖纸都露出来了,还说他没有糖。

各人理解而已,没有曲解歌曲的意思,磕cp的,真的要听一下《真相是假》,还有一首对应的叫做《真相是真》

评论

热度(1)